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我州聚焦强边固防奏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最强音

2022-11-23 09:13  来源:《文山党委信息》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州广大强边固防干部采取多形式、多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响彻边境一线、村村寨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力以赴为国守好边、把好关。

党建联盟动起来。麻栗坡县、马关县、富宁县将183个边境联防所党支部划分为若干个党建联盟,以党建联盟为单位,开展“请党放心 强边有我”等主题党日活动,学报告、谈心得、话发展,铸牢守边党员干部“家门就是国门、国门就是家门”的意识。

学习形式活起来。守边干部采取“晨读会+火塘会+自习会+流动党课”方式,以联防所、卡点、哨点为单位,每天开展半小时晨读学习,利用晚间巡逻间隙聚集在火塘边分享学习心得,用好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平台开展自学,用少数民族语言走村进寨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镌刻在438公里边境线上。

宣传氛围浓起来。边三县迅速组建县、乡、村三级宣讲团队,全覆盖深入边境联防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400余次,教育引导守边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利用边境村小组、抵边联防所应急广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录制成双语音频早晚播放,持续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