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文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0:2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文山学院党委举行以“聚焦党的二十大 深学笃信跟党走”为主题的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的动力,全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完善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加强高质量人才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根本立场,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稳定、聚焦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山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六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贴近师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实际创新宣传形式,迅速在校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立德树人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为文山州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