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丘北县接地气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2022-11-14 08:22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丘北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接地气宣讲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群众当中。

党员带头宣讲造氛围。村(社区)两委班子通过召集广大农村党员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党员带头学习的浓厚氛围。目前,共46个村(社区)召集1600余名党员开展宣传50余场次。

文艺汇演宣讲接地气。发挥文艺队伍的宣传作用,通过花灯唱腔、花灯歌舞、花灯小戏等表演形式,组织各村文艺队开展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目前,共组织18支文艺队深入村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演60余场次。

村组干部宣讲入民心。组织发动各村组干部走村入户,以群众会、院坝会、田间地头会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翻译成通俗易懂的家乡话进行学习传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上。目前,共召开群众会、田间地头会300余场次,宣传覆盖群众6000余人次。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