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富宁县“三聚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边境村寨

2022-11-11 07:56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富宁县聚焦特殊人群、边境村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边境一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励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聚焦特殊人群学习组织志愿者、村干部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服务,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边境一线老党员、老干部、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中。目前,已送出专题报刊宣传手册2000余份。

聚焦少数民族村寨宣讲。选配20余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组建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少数民族村寨”宣讲活动,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折页,把党的“好声音”传达到少数民族村寨中,目前开展宣讲10余次。

聚焦边民深入领学以开展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为契机,在富宁7个沿边行政村140个边境自然村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边民课堂”80余次,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书面语”变为“白话文”,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守边有我,请党放心。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