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广南县“三学模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0 07:59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广南县立足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专题党课、干部培训内容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组织书记带领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头雁表率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开展专题党课教育134次,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党员干部心坎,做到答疑解惑、补钙强心,共8900余名党员干部受益。

党员干部融合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县中青干部培训班等各类培训内容的“第一议题”,推选代表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谈感悟、找问题、话发展,把党的二十大学习贯穿于全县各项工作中来,9000余名党员发表感悟并报送了心得体会。

支部知识竞赛学。创新竞赛形式,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决议精神”系列专项答题,线下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来答”“党的二十大报告知多少”等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思,以思促行,共有132个支部开展学习竞赛活动。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