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文山州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08:1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16日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文山州各族干部群众

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

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200余名干部群众在东升村收听收看

西畴县兴街镇东升村是1955年毛主席亲笔批示过的地方,州、县、镇、村200余名干部群众在此集中收听收看此次盛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东升村集中收看现场 张继庄 摄

刘超仁在用手机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熊平祥 摄

各族群众代表 熊平祥 摄

壮族舞蹈《母亲是中华》 张继庄 摄

苗族舞蹈《拖花裙》 张继庄 摄

庆祝大会的胜利召开 熊平祥 摄

州级单位、部门

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队员、砚山县公安局平远分局民警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

“文山之干”作战楼临时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李沅璟)

州文旅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州文旅局)

文山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李正红)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赵虎)

文山市

在文山市会务中心一楼报告厅,文山市属部门实职副科以上领导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红甸乡少数民族代表、中心站所人员、山药协会企业代表及州傣族协会代表,在红甸乡席草寨泼水广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马塘镇塘子寨活动室里,苗族群众身穿盛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憧憬美好的生活。

文山市第一中学组织在校学生、教职工及上海援教教师,在学校报告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熊朝忠国际拳击健身俱乐部,教练员、学员、家长等50多人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文山市七都古镇项目点,工人代表在广场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文山市融媒体中心)

砚山县

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砚山县民族中学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平远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一起在王有德故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江那镇书院社区志愿者与老年人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维摩彝族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维摩乡炭房社区活动室,党员、群众欢聚一堂,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徐仕桓)

(来源:砚山县委宣传部 砚山县融媒体中心)

西畴县

西畴县1000余名干部职工在西畴会堂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莲花塘乡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在执勤间隙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西畴县融媒体中心)

麻栗坡县

麻栗坡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麻栗坡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八一勋章”获得者、排雷英雄杜富国负伤地——文山州麻栗坡县坝子雷场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猛硐瑶族乡群众通过手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毛雪勰)

天保镇天保行政村黄瓜录村边境女子护卫队队员身着民族盛装,在巡逻的间隙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交二航局天麻高速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分别于项目会议室、生产现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麻栗坡县融媒体中心)

马关县

马关交警在执勤间隙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熊光泽和193联防所队员们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马关群众在县城安平广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巡逻人员在马关安平广场大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云南华联锌铟公司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都龙镇辣子寨村群众在农家书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边境值守人员在金厂镇195-3哨点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丘北县

丘北县妇联组织各民族妇女代表110人,在锦屏镇“巾帼巧手示范基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双龙营镇僰人聚居村寨——六湾坡村群众满怀喜悦观盛会。

在腻脚彝族乡阿落白村口的党员活动室里,身穿彝族盛装的党员同志、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部分村民代表,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双龙营镇仙人洞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愁书院),五级书记和群众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丘北县融媒体中心)

广南县

在广南县莲城镇落松地小学,“深山明灯”农加贵老师和他的学生们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莲城镇小广南社区大革假村群众盛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莲城镇圆梦社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广南县融媒体中心)

富宁县

富宁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会堂集中收听收看。

富宁县城区干部群众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在富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剥隘镇坡芽村群众在坡芽传习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洞波乡里那村委会渭基村部分群众自发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归朝龙门山瑶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富宁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