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马忠俊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在文山大地上

2022-10-31 08:33  来源: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下午至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深入广南县相关企业、乡镇及村寨等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山大地上落地生根。

马忠俊先后来到广南县年产30GW单晶硅拉棒及切片(一期)项目现场、董堡乡董弄村、南屏镇峰岩洞村、曙光乡蒜头果苗圃基地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

马忠俊强调,我们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下去、传承下去,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统筹谋划好产业发展、生态改善、社会治理等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越过越舒心幸福;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增出口,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马忠俊还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绿美乡村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及基层党建等进行了调研。

陈鸷成参加活动。

(陶永恩)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