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文山 > “三服务”清单 > 正文

州水务局2023年“三服务”清单

2023-05-07 09:43  来源:州水务局  【字体:     打印

序号

服务事项

具体内容

服务对象

1

美丽集镇挂联工作

统筹推进富宁县剥隘镇美丽集镇建设,全面提升剥隘镇集镇绿化美化。

服务基层

2

取水许可

依据申请取水的单位或个人提交的申请取水材料,依法依规办理取水许可。

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3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表)的报批工作。

服务企业

4

洪水影响评价审批

指导开展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按权限组织开展洪水影响评价审批申请受理、报告审查、审批。

服务企业

5

农村供水保障

通过管道延伸、引提水、管网改造等方式解决三类人员(水源不稳定、小水窖辅助供水、单一依靠小水窖供水)的供水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州自来水普及率。

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6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

实施“美丽家园·移民新村”项目,助推移民村人居环境提升。实施重点产业项目,助力移民群众增收。开展移民职业技能和使用技术培训,促进移民稳定就业。

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