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文山 > “三服务”清单 > 正文

州委政研室“三服务”清单

2022-08-05 11:29  来源:州委政研室  【字体:     打印
序号

服务事项

具体内容

1

服务农村教育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捐款援建“希望澡堂”,解决广大学生洗澡难题。

2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乡村活动

到砚山县蚌峨乡六掌村,联合村党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共度端午佳节,共话团结之情。

3

绿化美化

动员干部职工到乡村振兴挂联点砚山县蚌峨乡六掌村委会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帮助六掌村解决绿美乡村建设困难和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4

自主改革事项面商

聚焦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运用面商等改革创新办法,谋划一批自主改革事项并抓好落实。

5

组建改革服务小分队赴基层开展改革业务指导

创新服务基层制度,组建改革服务小分队,深入各县(市)和专项小组开展改革培训和微调研,针对农业产业、文旅产业、开放型经济等领域,深度挖掘一批改革亮点和经验总结推广,不断提高文山改革影响力。

6

开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专项督察

将《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发〔2020〕14号)列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督察评估项目清单,按计划开展专项督查,并向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提交督察报告。

7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落实“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方案,组织党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州委决策提供参考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