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正文

文山州应急管理局关于成立推动复工复产服务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应急发〔2020〕11号

2020-03-13 09:55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推动复工复产服务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政办发〔202017)要求,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涉及应急管理工作的政策解读、受理和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决定成立推动复工复产服务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刘良勇  州应急局局长

副组长:蒋生华  州应急局副局长

       夏啟明  州应急局副局长

       黄治龙  州应急局副局长

       张云昌  州地震局局长

       李少平  州应急局副局长

       胡正坤  州应急局一级调研员

       徐显前  州应急局四级调研员

 员:八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州应急局机关各科室(办)和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州应急局政策法规科,由徐显前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朝富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兴龙同志负责统一受理热线电话和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投诉问题的转办、督办和反馈等日常工作。

州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科、非煤矿山科、行政执法科和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等负有行业监管职责的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涉及的职能职责在各县(市)或州局相关科室的,具体承办的县(市)或州局科室负责解决和反馈;县(市)或州局职责科室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提交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州应急局服务企业投诉受理电话为:0876—2138637或拨打“12345”便民服务热线。

 

 

 

 

                                                 文山州应急管理局

                                                   2020年3月12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