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 正文

文山州道路交通安全四类示范工程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9-23 08:2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1日,文山州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富宁县组织召开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四类示范工程创建现场推进会。

副州长、州交安委主任、州公安局局长庄宇出席并讲话。

当天,与会人员到富宁县板仑乡、广昆高速皈朝服务区等地实地观摩了富宁县四个“十百千”工程推动实施情况,并听取了全州四个“十百千”工程进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州交安委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高质量发展目标,整体谋划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四个“十百千”工程,各县(市)要坚持分层分类、上下联动推动落实,坚决把四类示范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以富宁县“42411”交管新模式为样板,向科技要警力、向治理要安全、向管理要素质,以“小投入”实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以点带面将四个“十百千”工程创建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州交安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攻坚克难的意识,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敢试深水期。要紧盯问题和差距,扛牢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充分调动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示范引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仕桓)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