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全州12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观摩暨“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活动举行

2022-12-27 23:3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州12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观摩暨“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活动举行

把拼经济作为主旋律

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

陈明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马忠俊通报工作情况并点评

李朝伟王毅等参加

12月27日,全州12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观摩暨第四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活动在文山市举行。本月全州共开工项目57个,总投资172.4亿余元。

州委书记陈明讲话并宣布文山三七产业园区产城融合项目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通报了11月全州开工重点项目督查情况并进行现场点评。李朝伟、王毅等参加活动。

陈明对文山市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强州府”行动,自信自强,先行先动,大抓招商引资、大抓产业发展、大抓项目建设,把经济做强,让农民致富。要全力开展“城管革命”,依法依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州市合力把文山市建设得越来越好。

陈明强调,2022年即将收官,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往前冲、回头看,把优势做优,把短板补齐,确保跨步向前圆满收官。要把拼经济作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继续大抓产业建设、大抓基础设施、大抓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改革创新、大抓开放发展,着力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响鼓用重锤,充分调动各族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奋斗,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把文山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马忠俊要求,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千方百计完成今年项目工作。要在项目谋划上再突破、要素保障上再强化、项目推进上再提速、项目招商上再精准、能力水平上再提升,集中精力抓好明年的项目建设和经济工作。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摩了文山市城区出入口提升改造、盘龙河流域文山城区段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蒋俊围绕本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主题作了发言。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