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文山州9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暨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2022-09-27 09:0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全州9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暨现场观摩活动上强调

加速冲刺三季度 决战决胜四季度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忠俊等出席活动

9月26日,全州9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暨现场观摩活动在广南县举行。

州委书记陈明讲话并宣布广南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通报全州8月开工重点项目督查情况并进行现场点评。

陈明强调,经济工作抓与不抓、大抓与小抓大不一样。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加速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四季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州级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具体经济指标,有针对性地开展调度,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去分析,一个行业一个行业去研究,始终把经济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各县(市)“一把手”要亲自抓经济运行调度,经济指标下滑的县(市)要果断采取措施,迅速扭住下滑局面,力求稳中求进;基础好、底子牢的县(市)要稳中求好,能快则快。

马忠俊强调,要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一招,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突出重点领域抓投资,聚焦重点产业抓投资,紧盯重点环节抓投资,坚决打好固定资产投资翻身仗,努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悉,本月全州共开工项目57个,总投资134.32亿元,包括云南智铝新材料有限公司20万吨高精铝板带、云南宏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高精铝合金扁锭等项目。

活动中,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广南县年产30GW单晶硅拉棒及30GW切片生产线(一期)、广那高速县城连接线绿美公路等项目建设情况。

巫运康、李永忠、蒋俊、杨定勋等参加活动。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