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全州7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一县一业”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2022-07-29 08:0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州7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一县一业”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坚定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斗志

陈明宣布开工并讲话

马忠俊通报相关情况并进行现场点评 李朝伟等出席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全州项目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7月28日,我州在富宁县开展全州7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暨“一县一业”现场观摩活动。本月共开工项目72个,总投资102.2亿元。 

州委书记陈明宣布富宁八角种植加工交易一体化项目开工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通报6月全州集中开工项目督查情况并进行现场点评。 

    

    

陈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 

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看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斗志,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能高则高、能快则快,努力跑进前三甲、力争领跑全省”的总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抓好下半年,特别是第三季度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三个工作法”要求,坚持不懈高质量开展集中开工观摩活动,推动全州项目建设不断向前。要按照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要求,全面动起来、快起来,以典型引路,一个村一个村、一个乡(镇)一个乡(镇)的推,全域加快绿美文山建设步伐。 

    

    

马忠俊强调,项目投资是拉动全州经济快速增长的第一动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就是生产力、项目就是竞争力”的理念,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从行动上跑起来,从速度上快起来,拿出超常规意志、超常规状态、超常规举措,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功夫做在平时、工作抓在实处,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摩了富宁县年产5吨中药提取物及中药制剂和食品保健品生产线项目、“一县一业”西六八角种植基地。富宁县负责同志汇报上半年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情况;富宁众木农林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西畴县和广南县负责同志作发言。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