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精彩连连!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始~

2023-04-10 16:5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啦

柔力球少儿体育舞蹈

腰鼓舞纸马舞……

文山城区37个社区

运动健儿欢聚一堂

让全民健身动起来、乐起来

4月8日上午,由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州总工会、文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在文山州民族体育馆开幕,来自文山城区37个社区的1000多名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文山首届社区运动会是融综合、趣味、竞争于一体的运动会,根本目的是增进居民对社区的了解,加强居民与居民间的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以此为契机加快精神文明建设步伐,营造良好的社区活动氛围。开幕式上,依次进行了柔力球、健身气功、武术、腰鼓舞、太极拳、少儿体育舞蹈、广播体操、纸马舞等文体展演。

开幕式后,篮球、气排球、乒乓球、门球、台球、拔河、趣味活动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从4月8日至29日渐次开展。

增强人民体质,构建和谐社区。本届运动会是文山举办的第一届社区运动会,“友谊、团结、公平、竞争”是本届社区运动会的宗旨。今后,社区运动会还会持续举办,吸纳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实现全民健身。

(廖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