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全州宣传文化系统举行“让永不过时的‘西畴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宣讲报告

2023-02-01 11:2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州委宣传部举行“让永不过时的‘西畴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拼命三娘”谢成芬向大家讲述带病战天斗地的故事;“一心向党”刘超仁向大家讲述“退而不休想入党,花甲之年守初心”的故事;“草莓妈妈”张贵相向大家讲述“我宁愿跪着干活,也不愿躺着受穷”的创业经历;“为民村官”刘丕荣向大家讲述“垃圾车书记”背后的故事;“施工队长”张弦向大家讲述文山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建设的第一线,一群平凡人凭着一股子拼劲,用攻坚克难的闯劲续写“西畴精神”的新故事;“实干书记”黄明勇向大家讲述把一片蛮荒之地变成令人神往的“江南农村”的故事。

宣讲团成员的事迹,很平凡、很朴实,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艰苦奋斗、不等不靠,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西畴精神”,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和一线职工的精气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典型性、先进性和时代性。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推进文化铸魂、发挥文化赋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州文化软实力,凝聚起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黄敏,州级宣传文化部门领导干部和文山市宣传部门领导干部到场聆听专题宣讲报告。

(张继庄 陈明凯)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