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州委宣传部深入实施“文化润民”工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09-29 08:04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州委宣传部通过实施“文化润民”工程,激活文艺、创新精品、普惠民生,不断推进文化大繁荣,以文艺力量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文艺。开展“五个一”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创作《梦的沃土》《壮乡苗岭等你来》等歌曲,展示地域民族文化,表达边疆人民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喜悦之情。截至目前,全州文艺界共创作各类文艺作品1万余件,组织展览30余场次。

创精品。长篇小说《太阳转身》入选文学类图书榜单,成为云南省唯一入选作品;电影《笙声》获州文艺精品创作扶持,目前正在热播;民族舞剧《幸福花山》获云南省文化精品工程奖,进一步向外传播文山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

惠民生。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开展“文化下乡”“戏曲进乡村”等丰富多元的演出活动,推出《为你而舞·因你精彩》活动,放映农村电影8000余场惠及群众80万余人次。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