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养老服务 > 正文

2022年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11-08 08:2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7日下午,我州召开2022年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老干部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参会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陈治主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最高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老干部“三项建设”工作的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始终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功能,推动老干部党建工作常抓常新。要坚持最实举措,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强化监督管理,推动老干部管理监督从严从紧。要坚持最好标准,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检验服务的标准,推动服务管理从“做了”向“做好”、从“走量”向“提质”转变,推动老干部服务管理用心用情。要坚持最大优势,把党政所需、社会所趋与离退休干部所能结合起来,引导老干部围绕“文山之干”积极建言献策,把经验优势转化为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优势,推动老干部围绕中心发光发热。各成员单位要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以“文山之干”推动全州老干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州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及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老干部工作有关事项。

(王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