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养老服务 > 正文

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2-20 08:3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下午,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三化”建设业务培训会及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培训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州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大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取得成效。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发力抓好“三项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三化”建设,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丰富平台载体,引导老干部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加大投入力度,建好管好用好活动阵地。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大有可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进一步凝聚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合力。充分发挥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切实理顺县(市)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强化考核检查,确保督促落实到位。要以“文山之干”的务实举措,推动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文山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全州2021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和老干部工作有关事项。     

(王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