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 正文

陈明马忠俊率队开展2024年第1期“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

2024-02-04 08:04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2月3日,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率领相关州级领导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南县昔板园区开展2024年第1期“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以“上门服务”的形式向企业表明文山州委、州政府持续大抓招商营商的坚定态度。

活动氛围轻松愉快,云南宇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洪嘉、总经理许堃开门见山,提出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诉求。

陈明、马忠俊与参会人员现场办公,逐一回应企业诉求,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企业全体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对企业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陈明表示,文山州委、州政府将坚持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招商营商的关键一招,以“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做好服务保障。

陈明要求,州级相关部门和广南县要依法依规、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细化梳理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进落实,尽最大努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李永忠、杨定勋、李松涛、张发政等参加。

(李霄文 张军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