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 正文

登门问需 精准招商 马忠俊率队赴广东省浙江省考察招商

2023-05-24 21:5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0日至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率队赴广东省阳江市、中山市、深圳市和浙江省杭州市,围绕绿色铝精深加工、新材料制造、高原特色农业、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登门问需,开展精准招商,诚邀企业到文山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马忠俊一行先后深入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奥科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中集集团、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和吉利科技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文山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投资环境等情况。

马忠俊指出,文山州委、州政府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竞争力,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每周开展“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第一时间回应企业诉求、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困难。希望企业充分考虑文山州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文山在合作中实现大发展、新跨越,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伟业。

马忠俊要求,州级有关部门和县(市)要严格落实“三个马上”工作要求,对达成的合作意向要专班化推进、清单化落实、全过程保障,以最大热诚、最优服务、最高效率,确保意向投资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企业家纷纷表示,文山州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通过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文山州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文山州委、州政府“拼经济、拼发展”的态度决心。企业将与文山加强沟通对接,深入寻求具体合作事宜,推动相关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刀锦祥、张发政全程参加,相关县(市)负责人参加。

(费文格 黄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