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 正文

马忠俊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工作

2022-08-08 08:4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马忠俊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工作

宣传推介展示文山新貌

助推项目及早落地建设

8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走访调研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并召开合作项目座谈会,专题宣传推介文山,展示招商引资新貌,推动具体项目及早落地建设。  

 

 

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宏、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凯君、璀璨(上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裁吴涛、上海栋梁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震等出席合作项目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在沪期间,马忠俊一行深入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工序流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达成深化合作共识,推动项目取得实质进展。  

在合作项目座谈会上,马忠俊进行专题推介。他说,近年来,文山大抓项目建设、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改革开放、大抓创新绿色发展,全州绿色铝、三七、现代农业、康养旅游等重点产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在选择文山、投资文山、兴业文山正当其时、恰逢其时,希望与会企业家继续宣传推介文山,让更多企业家知晓文山、了解文山,到文山投资、共谋发展。  

马忠俊表示,文山各级领导干部将为来文投资企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做好跟进服务,全力协调和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企业发展,确保项目及早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标。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文山州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在前期的沟通洽谈中,州委、州政府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了文山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的态度和决心,各企业将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特长,在乡村振兴、绿色铝、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康养文化培养、旅游景区提升、智慧城市打造等方面与文山深化合作,助推文山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丘北县政府与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普者黑景区夜游项目招商合作协议;麻栗坡县与文山宝地矿业有限公司签订镍铁矿采选冶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陈治、陈鸷成、陆波、张发政等参加上述活动。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