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年 > 2021年第6期 > 州政府办公室文件 > 正文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创建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1-07-28 09:50  来源:  【字体:     打印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创建    

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人民政府,文山百色跨省经济合作园区管委会,州直各委、办、局  

进一步加快推进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州政府研究,决定调整充实创建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成员  

 :李先祥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  

副组长:    副州长  

 员:陈凤廷  州政府副秘书长  

胡柏华  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州发展改革委主任  

邹春明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  

李建强  州财政局党委书记、国资委主任、金融  

办主任  

胡宗红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  

李一枝  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  

刀锦祥  州生态环境局局长  

袁加全  州教育体育局长  

   州农业农村局局长  

   州统计局局长  

马学伟  州税务局局长  

李保能  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  

王树忠  文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  

   砚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  

杨朝武  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纪兴云  砚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州科技局办公室主任由州科技局局长兼任,负责日常工作。  

二、领导小组职责  

负责统筹协调推动创建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要工作。审议创建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及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组织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协调处理创建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不定期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创建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推进工作任务。  

三、有关要求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严格对照时间进度,加大创建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部门所需要提供的材料;要根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按时抽调业务骨干到工作专班,服从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2021623  

(此件公开发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