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文山 > 正文

陈明到文山市开展绿美建设“回头看”

2022-09-16 08:2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文山市开展绿美建设“回头看”时强调

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持续推进绿美建设

以文山市的“好”带动全州的“好”

     

9月15日,州委书记陈明践行“一线工作法”,到文山市开展绿美建设“回头看”,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文山市绿美建设提质增效。 

陈明始终关心重视文山市的发展,多次深入一线督促指导该市开展城市更新、绿美建设、创文创卫等工作。当天,陈明又到文天线、文东线、环城东路、东山公园、文新小区等地开展绿美建设“回头看”。 

陈明指出,文山市的干部能干事、能干成事。全市广大干部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按照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久久为功推进绿美建设,持续扮靓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让市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明特别强调,州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文山市发展,深入推进“强州府”行动,以文山市的“好”带动全州的“好”。 

陈明还来到城北客运站、三鑫机电城片区,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创建目标,严格问题派单,压实创建责任,强化部门联动,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类问题整改,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蒋俊、杨定勋、刘䶮等参加调研。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