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文山 > 正文

陈明在广南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真正展现大县担当彰显大县风采作出大县贡献

2022-07-18 08:1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州委书记陈明在广南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要以更大力度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文山之干”,把精神振奋起来、能量激发出来,把“大”压力转化为“大”优势,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县担当、彰显大县风采、作出大县贡献。 

  

  

陈明要求,广南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客观、准确、全面认识当下的广南,增强担当意识,弘扬进取精神,激发干劲血性,提升眼界能力,带领干部群众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干出令人刮目相看的和谐、美丽、富裕大美广南,在全省、全州发展大局中作出与大县相匹配的大贡献。 

陈明强调,要聚焦“三个定位”,找准突破口,全力推进广南实现大发展、大跨越。要积极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加快建设美丽县城,加快推进“百县千镇”工程,在城镇化上有大突破。要发展绿色工业,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在推进工业化上有大突破。要依托特色优势资源,强化招商引资,推进精深加工,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在特色农业上有大突破。要全面推进绿美建设,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总攻战,坚持生态美、自然美、田园美,在推进康养旅游上有大突破。要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深入落实农村供水保障三年行动计划,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上有大突破。要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守住不让一个群众返贫的底线,加快八宝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园区打造,在乡村振兴上有大突破。 

陈明强调,要奋力推动全县上下惊醒起来、振作起来、行动起来,以更大力度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文山之干”,推动干部群众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全面动起来。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向上向外争取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水平,勠力同心,砥砺前行,苦干求进,推动广南破局突围、破茧成蝶。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山州和临沧市沧源县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专题片。广南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陈明还深入到旧莫乡拖派村对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开展“回头看”。 

李朝伟、杨定勋、陈治、陆波以及广南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