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文山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会举行

2022-03-05 11:12  来源:文山日报社  【字体:     打印

3月4日,州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州政协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会举行。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李顺福、刘廷贵、李付珠出席,李军、李春林、马志山、李华富列席。

吴长昆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文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组织开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和市场主体呼声的务实举措;是实现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

吴长昆要求,要对标对表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讲方法、讲效率、讲质量,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坚持经常下基层,“一把手”作表率、领导干部带好头、中层干部挑重担、一般干部不拖后腿努力争当先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吴长昆强调,今年是十三届州政协履职的第一年,要推动全州政协事业有新发展、新突破、新成绩,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势在必行。要按照省委、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文山之干”的务实举措迅速在政协机关掀起一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风暴,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龚莉 钱光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