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文山 > 正文

吴长昆对推进作风革命加强州政协机关效能建设提出要求

2022-03-16 09:00  来源:政协文山州委员会机关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推进作风革命加强州政协机关效能建设提出要求。   

吴长昆指出,每次组织生活对每个党员来说都是一次政治体检,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证。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州政协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珍惜机会,善于主动听取他人意见,认真接受批评,闻过则喜,闻过即改,不断促进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更好地做好服务政协履职工作。   

吴长昆要求,务必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贯穿机关工作始终,严格按照政治要求办文办会办事,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不可动摇。要把学习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深入地把政协工作的相关理论搞通搞懂,把办文办会办事的程序和要求搞通搞懂,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螺丝钉”。   

吴长昆要求,要进一步认清自身肩负的责任,认识到工作的荣誉,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雷厉风行、事不过夜,抓紧快办、一抓到底。要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要爱惜自己的清白,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牢牢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慎独、慎微,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自觉加强作风养成,强化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时刻把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同机关的形象,同州政协的形象联系起来,以“小我”维护“大我”。   

(孔庆锋)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