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 正文

州投资促进局“三抓三促”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2022-04-01 08:51  来源:州投资促进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州投资促进局紧紧围绕《文山州开展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30条措施》,采取“三抓三促”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到位、一抓到底,切实践行“文山之干”。  

抓学习促理论武装。理论是实践的基础,州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学《30条措施》,对照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和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纳入党组会“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及时将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纳入干部职工会议,“三会一课”学习,干部理论素养明显提升。

抓思想促作风转变。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局机关围绕“我为文山献一策”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思想“大破冰”推动发展“大突破”。党支部书记上作风建设党课,抓实“说办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坚决制止“不推不动、躺平”等10种作风问题,真正做到“一把手”作表率、领导干部带好头、中层干部挑重担、一般干部不拖后腿当先锋,以作风转变、效能提升践行“文山之干”。

抓落实促工作提升。作风要朴实,任务要落实。抓落实是干事创业的核心,局机关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求,实行“3个一”工作机制,建立一项长效督查督办机制,聚焦一份督查督办清单,指定一名督查督办人员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刘光鹏)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