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 正文

西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2022-01-28 08:1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推进大会、全州学习弘扬“西畴精神”现场推进会的安排部署,1月26日,西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三个定位”,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敏出席并做讲话。   

  

  

黄敏就西畴县贯彻“西畴精神”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打造好“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创新发展思路作要求,她说,西畴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责无旁贷的举全县之力,激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州县两级要联动起来,高质量规划西畴发展,实现西畴县全域乡村振兴、全域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发展中要多考察,多研究,多思考,把政策变为项目,深入学习解读政策,从政策里寻找资源、支持、资金、项目,把项目变成推动发展的动力,在建设中培养一支强劲的队伍,做到有行动、有担当、有保障。  

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围绕《西畴县贯彻落实全州弘扬践行“西畴精神”现场推进会精神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和推进工作落实作专题发言。专题发言后,州委宣传部、州社科联参会的领导结合西畴县实际情况,从全州的发展看西畴,对西畴打造“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及西畴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共设立两个会场,西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级单位的主要领导,县级国家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及省州驻西单位负责人;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县弘扬办、学教办人员参加会议。   

(邬维泽 朱武钦 郑智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