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 正文

文山州统计局多举措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2-01-26 08:30  来源:文山州统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自“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文山州统计局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各项部署迅速落地、扎实推进。  

及时安排部署。在干部职工会上,及时传达州委州政府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特别是陈明书记关于“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讲话精神,拉开了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序幕。  

细化责任分工。围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研究制定了《文山州统计局关于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任务分解》《文山州统计局“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问题清单》,通过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科室到人,对各阶段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  

多形式开展大讨论活动,为“文山之干”贡献统计智慧。对标“五干五破”,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开展问题大起底,专题研讨梳理出问题清单,精准查摆出影响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问题10个,提出15条措施,责任到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山之干”,助推全州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召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