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 正文

陈明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2022-01-26 08:4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月25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走好文山新的赶考之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岗到会指导。王大敏、黄敏、蒋俊、杨定勋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陈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州上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盯“关键少数”,推行“五挂”做法,探索“五个一批”,创新抓好自选动作,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创新,彰显了文山特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陈明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广泛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伟大建党精神得到传承弘扬,“文山之干”的磅礴力量更加凝聚,党群干群的血肉联系更加紧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满满。   

  

  

陈明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以驰而不息的韧劲,始终强化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精神钉在、写在、绣在文山大地上。二要以饱满昂扬的干劲,坚持汲取百年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加快蝶变跃升。三要以持续用力的拼劲,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构建巩固提升的长效机制。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三个工作法”作为学习教育和抓工作的最有效抓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干部的一项基本任务,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要求。四要以时不我待的闯劲,坚持能快则快、能高则高,闯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大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营商、市场主体,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聚精会神往前赶、朝前进,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李霄文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