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 正文

文山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临时党支部大会:认真履行职责 严格遵守纪律 展现出“文山之干”新形象

2022-01-19 08:5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参加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文山州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和临时党支部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文山州代表团推选陈明为代表团团长,徐昌碧、马忠俊为副团长。会议还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了补选议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名单草案。   

临时党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明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云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文山州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好大会的着力点聚焦到省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会议各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扬民主。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题,认真组织审议,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工作、推动落实出思路、想办法,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和重要文件更好地贯彻中央要求、符合云南实际、充分反映人民愿望、切实体现人民意志。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履职尽责,正确行使好代表权力,严肃认真地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明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执行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会议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