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23年9月)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文山 > 正文

文山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2-09-06 10:5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5日,由文山州委网信办等部门主办的文山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文山市卧龙街道凤凰路中天世纪御景园C区举行。    

   

   

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目的是在全社会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组织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抵制低俗网络文化、斩断网络“坑蒙拐骗”,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培树形成“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文山市委网信办、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文山分公司领导共同为“网络安全示范社区”揭牌,同时向文山市卧龙街道高登社区授予文山州网络安全示范社区、文山州网信书屋牌匾并赠送相关网络安全书籍;为文山州“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    

   

   

仪式后,多个部门在御景园C区小广场集中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李敏)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