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11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正文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20200902-162501-039  文  号  文政办发〔2020〕77号
 来源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07-29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全州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确保全州八角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州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文山州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周家宝 副州长

副组长:王带全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周贤柱 州林草局局长

成  员:罗嘉洪 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苗正生 州科技局副局长

       昌  丽 州财政局副局长

       龙云斌 州就业人才局局长

       廖玉春 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蒋智萍 州扶贫办副主任

       朱  伟 州科协副主席

       陶永宏 州农科院副院长

       张全文 州林草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州林草局,由周贤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全文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工作职责。研究提出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措施建议,组织编制八角炭疽病防治技术方案,研究解决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中的重大困难问题;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并向州委、州政府报告八角炭疽病防控情况;完成州委、州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定期向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报告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情况;负责相关会议的筹备,组织对八角炭疽病防控技术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1.州发展改革委:负责指导各级各有关部门做好八角炭疽病防控项目的包装、储备和申报工作。

2.州科技局:负责组织申报相关项目用于八角炭疽病的防控工作,并组织科研力量开展相关研究,为防控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3.州财政局:负责整合财政资金,优化支出结构,全力支持八角炭疽病的防控工作;指导县(市)财政部门做好有关保障工作。

4.州人社局:负责整合培训资金和项目,对农村新型技能人才开展八角炭疽病防控技术培训。

5.州农业农村局:负责整合相关项目、资金和技术力量支持八角炭疽病的防控工作。

6.州扶贫办:负责把八角产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点产业,整合资金支持开展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

7.州科协:负责组织八角炭疽病防控技术科普宣传,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技术推广和培训工作。

8.州农科院:负责指导八角炭疽病防控工作,争取八角炭疽病防控研究项目,并组织实施。

9.州林草局:负责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技术指导、工作督促和情况反馈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八角炭疽病防控技术方案,并按程序报批实施。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2020年7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