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11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正文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成立全产业链重塑文山烟草产业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20210508—0048  文  号  文政办发〔2021〕48号
 来源  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1-05-28

各县(市)人民政府,文山百色跨省经济合作园区管委会,州直各委、办、局:  

为推动我州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产业链重塑我州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州人民政府决定将文山州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调整为全产业链重塑文山烟草产业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李先祥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  

副组长:梁映敏 州委常委、副州长  

       周家宝 副州长  

       李英杰 副州长  

       张  彦 副州长  

成  员:刘嘉俊 州政府副秘书长  

       李  黎 州政府副秘书长  

       陈凤廷 州政府副秘书长  

       王带全 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胡柏华 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金  波 州发展改革委主任  

       邹春明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程  军 州公安局副局长  

       戴  筠 州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金融办主任  

       孟  军 州统计局局长  

       马学伟 州税务局局长  

       苗正生 州科技局副局长  

       陆仕川 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  

       杨  云 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廖玉春 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王宗斌 州水务局副局长  

       冉  晋 州商务局副局长  

       安政桔 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刘红梅 人民银行文山州中心支行副行长  

       王  勇 天保海关副关长  

       朱艳梅 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副经理(主持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州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金波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按照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产业链重塑我州烟草产业新优势,组织、指导、协调和推进全州烟草产业发展工作,研究制定有关政策措施,协调解决烟草产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跟踪督促落实领导小组决定事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收集、整理和报告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2021年5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