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 正文

文山州参加云岭双拥高端访谈浏览量高达千万

2023-02-26 10:36  来源:文山州双拥办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文山州委副书记、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朝伟应邀参加由云南省双拥办与云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情系老兵——云岭双拥高端访谈》特别节目,就文山州双拥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效、新经验接受访谈。

李朝伟介绍,文山双拥历史悠久、根基深厚。富宁县的那耶村用壮语唱《国际歌》、帐篷小学、张翠黄大妈的拥军故事三个事例充分展示文山各族群众的拥军情结。进入新时代,文山把双拥工作列为“文山之干”重点工作,用“六个一”工作模式推动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文山州委、州政府把双拥镌刻于文山大地上的担当作为,实行一系列纳入、开展一系列活动、解决一系列困难、做好一系列宣传、创作一系列双拥作品、打造一系列载体。实打实采取“六个一”工作措施办实事,全面展示了文山双拥创建的特色和亮点。

李朝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文山有我、不负文山”的情怀,军地深入传承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和挖掘原战区蕴藏着的双拥“富矿”,发挥好独特的资源禀赋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切实把双拥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尊崇军人、优待军属成为文山红土地上的行动自觉。

这场网络直播是文山州近年来对原战区、边疆地区双拥工作的首场直播,也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话题下的双拥第一场直播,得到了数千万网友的关注,一时间刷爆了朋友圈。沸腾的网络平台,诠释了文山州开展双拥工作所肩负的神圣义务和光荣使命。有了全国网友的支持,全州党政军警民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底气、更有能力、更有力量开展好双拥工作。

(文山州双拥办胡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