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 正文

州政府办公室开展国防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1 08:44  来源: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9月20日晚,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全民国防宣传教育专题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州政府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张发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活动邀请了州委党校副教授段雪梅同志作专题讲座,她以“新时代弘扬老山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题,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核心要义,老山精神基本内涵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逻辑关系,弘扬老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3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强化了州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拥军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与双拥工作,情系国防,立足岗位实际,为我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张发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参与全民国防教育,进一步当好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的表率。同时要求,时代呼唤担当,精神需要传承,英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了和平环境,我们要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弘扬老山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建军)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