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 正文

文山州与驻文某部队联合开展2022年军营开放日活动

2022-08-11 08:3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文山人民拥军优属、驻军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激励广大部队官兵保卫祖国、献身国防的崇高精神,8月9日,州委、州政府与驻文某部队联合开展2022年军营开放日活动。 

陈明、马忠俊、巫运康、蒋俊、杨定勋、陈治、陈鸷成、李献文、李松涛、玉荣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明强调,文山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红色基因和历史传承。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传承弘扬“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倾力解决好部队官兵“三后”等问题,全力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驻文部队在不断加强军队现代化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方位参与和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 

(李正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