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 正文

文山州举行“双拥工作成就展”开展仪式

2022-08-01 08:1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山州“双拥工作成就展”开展仪式在州博物馆举行。文山军分区、武警文山支队、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    

   

   

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这次双拥工作成就展是广大军民在新时期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的缩影,是双拥事业“创新工作载体、加大宣传力度”的一次尝试和探索。并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发力、凝心聚智,不断探索双拥工作的新途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是一名曾经的边防老兵,今天参观了展览,唤起了我对过去二十多年边防生活深深的回忆。”退役老兵刘继明满怀深情地说。    

   

   

此次展览由前言、把驻地当故乡 视人民为父母、视军队如长城 把军队当亲人、弘扬“老山精神” 再谱双拥新篇、军民共建结硕果 双拥绽放幸福花、翰墨飘香颂党恩 共叙军民鱼水情等6个部分组成。展出作品有摄影纪实图片300余幅、从100多幅优秀作品中遴选出的书法作品32件、美术作品15件。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点点滴滴,既展示了双拥成果,也展现了文山人民拥军爱国情怀,为深化双拥共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2年7月31至2022年8月31日止。   

(李敏)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