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 正文

州委副书记李朝伟调研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22-07-27 11:13  来源:文山州双拥办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到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州委副秘书长、州委督查室主任汤增明,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韦波,副局长周云鸿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州双拥模范城创建办公室,李朝伟亲切看望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专班人员配备、工作运转情况,通过问答交谈、查看资料,细致询问双拥模范城创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迎检准备等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对全州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做法、特点、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朝伟强调,8月份我州将迎来省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迫在眉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采取非常之举,下大力气抓重点、重点抓,一要抓发动、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二要用真情、办实事,全面落实政策;三要创品牌、树典型,打造特色亮点。   

李朝伟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保障创建;组织领导要强之又强,责任落实要细之又细,督查问责要严之又严,奋力夺取全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的荣誉称号,推动全州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2024年创建成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陆乐萍)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