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全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举行

2022-06-18 08:3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全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在马关县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州产改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李朝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仁茂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州产改工作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州人社局、文山市、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朝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抓实产业工人队伍党建工作,创新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新时代工会改革创新。要深入开展产业工人建功立业活动,以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为主要阵地,组织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等活动,积极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云岭工匠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技师工作站。要全面推进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健全完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优化产业工人继续教育模式,大力提升产业工人素质。要切实推动产业工人地位提高,健全完善产业工人政治权益、民主权益、经济权益保障制度和维权服务制度。要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发展壮大,提升面向产业工人的服务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对锌铟公司近年来产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吕静)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