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红河州考察组到我州考察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2022-06-28 08:2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6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率领红河州考察组一行到我州考察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红河州委常委、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毅随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陈治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麻栗坡县天保镇老寨村、偏马村,麻栗坡“老山神炮”战争遗址、南疆记忆陈列馆、老山主峰等实地考察文山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双方举行座谈,介绍有关情况,就项目建设和推动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李朝伟从红与绿、美与富、新与特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州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他指出,文山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红河相比还有很多不足,希望两州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互促共进。 

应亥宗对我州突出党建引领,“植入”红色基因,加大产业项目资金投入,调动群众积极性,紧扣小康村建设6类19项指标抓落实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借鉴,加快推进红河州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代表团还在陪同下赴麻栗坡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