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上海城建数字产业集团等10余央国企与文山州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2022-03-10 08:1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上海城建数字产业集团会同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合长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石墨烯应用产业联盟专业委会等10余家央国企与文山州人民政府举行座谈交流会。     

州委常委、副州长梁映敏主持座谈交流会,上海城建数字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丁光莹出席。     

会议就数字政府、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城市运营、医疗健康、文化教育、数字边境、产业升级等领域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希望将上海乃至全国的资金、技术等优质资源以及先进的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理念引入文山,利用数字化技术赋能文山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产业能级提升,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助力文山州高质量发展。     

参会双方还就盘龙河治理、文砚同城大道、文山至丘北铁路、数字文山等文山州重点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且务实的交流,为双方后续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州委宣传部)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