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陈明到富宁县检查指导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

2021-09-21 09:3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0日,州委书记陈明深入富宁县木央和田蓬两镇边境,检查指导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党政军警民值守人员。   

辗转深山间,陈明直抵富宁县木央镇和田蓬镇边境一线,现场核查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项目推进情况,实地指导边境物理阻拦设施整改工作,深入了解“五级段长制”、边境村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     

陈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阮成发到文山调研的工作要求,把“三个好”要求作为工作主线,对照“四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各项工作抓牢抓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全面加快边境物理阻拦设施整改工作,做到应建尽建;进一步查找县与县、乡与乡、河与河之间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好巩固提升,确保不留漏洞。试点建立常态化机制,研究细化人员配置、管理运行、支持保障等相关措施,推动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在强边固防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陈明还亲切看望慰问了边境一线的党政军警民值守人员,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边境一线值守人员致以中秋和国庆佳节的问候和祝福。陈明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发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持之以恒,连续奋战,履行好神圣职责,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

州委秘书长蒋俊参加检查指导。   

(首席记者: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