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州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昆举行工作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2021-09-18 08:5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州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工作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大军等出席。     

会上,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并就如何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绿色发展规划及生态产品价值转化、工业及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生态修复、水处理及城市供排水一体化、工业节能、新能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企业形成了“3+3+1”(专注节能与清洁供能、生态环保、生命健康三大主业,加快发展绿色建筑、绿色新材料、绿色工程服务三大业务,铸强战略支持能力)的产业格局,构建起了包括规划咨询、研发设计、投资开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投融资服务等在内的节能环保全产业链的独特优势,业务基本覆盖了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各细分市场,具备为一个区域、流域的绿色发展提供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