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陈明:不断提升文山改革“含金量”

2021-08-04 11:3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

不断提升文山改革“含金量”

马忠俊杜建辉等出席

8月3日,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明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和督察报告。  

马忠俊、杜建辉、王毅、聂涛、王大敏、巫运康、李先祥、李德祥、李永忠、黄敏、梁映敏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上半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文山州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等7个改革方案和《砚山县全国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落实情况督察报告》等6个改革试点落实情况督察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的工作要求,对标改革要点、台账,紧扣州委工作重心,稳步有序抓好改革工作,各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地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方案落地抓落实。加强与省级部门对接联系,加强横向沟通,对标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的改革方案,提前准备、及早启动全州改革方案制定工作,确保年度台账任务如期完成。    

要聚焦经验推介抓落实。各专项小组要发挥好牵头统筹作用,压实各成员单位责任,深入挖掘我州各方面改革工作亮点,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炼推介在全省叫得响、看得见、可复制的文山改革模式,不断提升文山改革的含金量。    

要聚焦自主改革抓落实。紧扣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胆推进一批小切口、见效快的“微创新”“微改革”,以小切口推动大突破、大创新、大改革、大成效,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