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陈明:持续巩固和拓展全州疫情防控成果

2021-07-07 09:2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和拓展全州疫情防控成果

马忠俊等出席

7月6日下午,全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州接着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并讲话。马忠俊、李先祥、玉荣、李英杰、庄宇、蒋俊、彭正兴等出席。   

陈明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就是文山的“国之大者”,就是文山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州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想尽一切办法、竭尽一切努力、不惜一切代价管住边境、守好国门,全力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陈明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立足文山实际,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加强工作力量,层层担当责任,关口前移,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管控好风险地区入文返文人员,按照规定开展好相关核酸检测工作,加快疫苗接种,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全力加快推进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建设,坚决确保“零输入”。      

会议在州级设主会场,8县(市)设分会场。      

(颜宏幸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