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陈明会见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

2021-07-08 09:1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州委书记陈明在文山会见了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一行。    

马忠俊、李先祥、李英杰、蒋俊,云投集团副总裁王东、朱华等出席。     

陈明对邱录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文山是地域大州、人口大州、潜力大州,发展势头强劲。前不久召开的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明确了文山发展的新定位和新目标。希望云投集团能立足文山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等,围绕“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与文山州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积极参与文山综合交通、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文砚同城化、康养旅游业发展,带来双方新的增长点,实现共赢发展。    

陈明表示,文山州委、州政府将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为云投集团投资文山创造有利条件,安排专人进行全方位对接、全过程跟进,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完备的要素保障和“店小二”“妈妈式”的服务。     

邱录军表示,云投集团作为全省的综合性投资公司,将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责任,积极参与到文山的建设发展中,特别是在铁路建设、文化康养旅游项目建设以及省属企业进文山、金融机构进文山、央企入滇进文山投融资等方面与文山开展深度合作,全力助推文山“三个示范区”建设,打造政企合作典范,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云投力量。     

会见前,双方就拟投资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颜宏幸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