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文山州召开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战役指挥部会议

2021-06-27 08:3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5日,我州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战役指挥部会议暨文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揭牌仪式在文山市政务大楼举行。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战役指挥部指挥长李先祥出席并揭牌。    

会议听取了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和文山综合保税区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文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专班成立事项;研究《文山州创建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工作方案》《文山州申报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方案》。    

就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战役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工作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对文山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战略性,是引领文山经济发展的示范区,科技创新的经济区,改革创新的试点区、先行区。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调度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修改完善方案规划,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严格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动起来、跑起来,外出学习拓视野,借鉴经验促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全力推进国家级开发区建设。    

(骆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