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正文

文山州广播电视局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山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

2021-06-11 08:35  来源:文山州广播电视局  【字体:     打印

6月9日,文山州广电局召开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山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文山州现场办公会,特别是阮成发书记、王予波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40次会议精神,对全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认真督促各级广电媒体深入开展省委省政府文山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宣传,利用广播电视和自有微信公众号、APP、抖音、网站等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对全州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现场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    

二是切实抓好规划编制。认真做好行业“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十四五”智慧广电发展规划》。按照现场办公会上李玛琳副省长对广播电视工作的要求,尽快编制完成我州“十四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请示汇报,积极争取国家及省的项目支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服务强边固防,以及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防治、基层治理和政策宣传方面的作用。    

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明的纪律要求,扎实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干在实处的担当和鼓足走在前列的勇气,做精做实每项工作,以确保省委、省政府文山州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在全州广播电视系统得到有效落实。    

(刘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